[睡遍全联盟]一人我饮酒醉

哈哈哈哈太棒

江阳流花_:

#大家好我是MC江阳今天为大家带来一首一人我饮酒醉希望大家喜欢看的上的双击六六六老铁大火箭刷起来
  
  
  一人 我饮酒醉
  
  醉把叶秋当哥睡
  
  醒时 念其滋味
  
  拉灯一看是老魏
  
  文州 也在身旁
  
  泽楷 依我胸膛
  
  我左拥右抱前揽后靠
  
  身下是黄少
  
  我说
  
  孙翔 你靠床边
  
  杰希 你往里点
  
  我三千佳丽雨露均沾
  
  只怪太博爱
  
  我弃野怪
  
  忘副本
  
  撩完蓝雨无牵挂
  
  睡遍轮回传佳话
  
  佳乐给我做spa
  
  新杰熬夜何人为
  
  是我非逼他来陪
  
  方锐哭泣为了谁
  
  榨干几回哭几回
  
  上韩队
  
  睡敬言
  
  夺得联盟已成仙
  
  哲平送房三千间
  
  一个男神睡一天
  
  许博远我已霸占
  
  不理一帆他心乱
  
  楼冠宁给钱千万
  
  睡一晚我无遗憾
  
  相思 我愁断肠
  
  眼中泪两行
  
  我多年疯狂脑补YY
  
  别叫我醒来
  
  
  
  
  
  【END】
  
  醒醒,砖还没搬完呢还做上梦了


    无脑填词不押韵没文化

评论

热度(9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某神经痛 | Powered by LOFTER